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担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0:1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团日活动现场

 

(文/李萧晴;图/张文柯)进一步深化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21年3月10日至3月23日,护理学院在全体团员中掀开学雷锋精神热潮,深入开展“学雷锋精神,担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以班会的形式召开。首先,各团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此次会议的内容及目的,之后为大家讲解雷锋精神的本质,以及雷锋的主要事迹。各团支部会议负责人通过对雷锋精神的讲述,以及对雷锋所代表的崇高精神展开生动阐述,彰显了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念,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增进了同学们的精神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最后各团支部书记为本次团日活动作出总结,向大家传达此次会议的意义之重大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对雷锋以及雷锋精神作出的更深刻更清晰的剖析,使得护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们更加理解雷锋同志说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句话的真谛。(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