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7:2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学习现场

(文/曹思晨;图/陈博春)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让广大师生明白党史学习的重要性,2021年3月15日至4月9日,护理学院举办了以“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课前十分钟党史学习教育。

护理学院各个团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形式丰富多样,充分利用课前十分钟组织每一位团员同学通过朗读的形式学习党史,期间还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开展讲座,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讲党课,辅导员、班主任进班组织学习。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学好党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才能理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通过党史学习,同学们都加深入地学习到了党的巨大勇气、智慧和力量,并从党史中汲取到了磅礴的精神力量和刚健有为之力,从而不断地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和本领。(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