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20:3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参观百年党史展

活动现场合影

(文/谭亚男 图/王馨怡)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25日晚,护理学院工会组织师生前往河南省人民会堂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教职工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一起参观百年党史图片展并观看红色电影。

在党史纪念馆中,师生们依次参观“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不同阶段的党史图片展,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的辉煌成就,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在大厅宣誓墙前,马慧玲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明确使命。随后大家一起观看红色电影,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生死机智斗敌的英勇事迹,以影片中顽强拼搏的共产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和家国情怀。

此次观展观影主题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在工作学习中争创新的佳绩,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