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6:1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红歌会现场

本网讯(图/王馨怡 文/李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款款深情,护理学院师生参加于2021年6月10日在图书馆一报举行的“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我院学生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练唱,展现了我院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中,我院学生青春洋溢,精神饱满,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和祖国的情怀,赞美着祖国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我们的歌声催人奋进,我们的气势振奋人心。台下观众被动人的旋律和澎湃的激情感染,不由发出阵阵掌声。最后,红歌会在一片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红歌会不仅真实再现了我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编辑 和青森;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