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1:2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班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薛琳洁)为落实学校相关考试要求,鼓励同学们以更为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护理学院于2021年6月16日在四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护理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班会。和青森老师担任主讲。

面对临近的期末考试,和青森老师以往年的优秀学生为例,强调了刻苦努力学习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和老师通过对与考试相关制度的讲解,阐明了诚信参考试,杜绝作弊的重要性,并通报了以往考试中出现的案例,告诫大家不要心存侥幸,及早备战,诚信应试。在班会的最后,和老师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本次期末考试中都能够获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学业与生活都能更上一层楼。

人无诚不立,人无信不行。此次班会令同学们在增强诚信考试意识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确了深刻的规则意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编辑 和青森;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