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2019级学生家长向学院捐赠书籍和爱心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1:5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仪式现场

(文/谭亚男 图/赵珍珍)2021年6月21日上午,护理学院2019级学生家长捐赠仪式在实训楼421举行。2019级学生李科峰的家长李明,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明首先介绍了此次捐赠的基本情况。他阐述向学院捐赠书籍和爱心款,一是为了向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感恩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幸福做出的巨大贡献;二是为了表达对护理学院的谢意,感谢学院对其孩子的悉心教育。马慧玲在座谈中表示,对学生家长的爱心捐助表示敬意,代表学院向学生家长的高尚行为表示感谢。马慧玲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此次学生家长捐赠活动意义重大,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有助于树立爱党爱国的先进模范,有助于凝聚立德树人的强大合力。

交流座谈中,大家还深入探讨了学生教育引导和家校合作等相关问题。(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