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6日 09:3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图、文/赵珍珍)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6月25日,护理学院在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为2018级学生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赵珍珍主持。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考试不仅是检验我们的学习情况,更是考验我们的道德。会上,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传达了学校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关规定,并结合作弊产生的危害以及后果案例引导教育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侥幸心理,诚信应考。辅导员老师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关规定,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营造浓厚的班级学习复习考试的氛围,为以后走上社会、诚信做人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学生树立了正确的考试态度,明确了学习方向,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