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知感恩 懂珍惜——护理学院师生自发向后勤服务中心送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10: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现场合影

学生向宿管老师递送感谢信

(文/图 谭亚男)为感谢后勤服务中心在洪涝灾害中关心爱护学生的感人事迹,2021年7月25日,护理学院院长曹珊、党委副书记马慧玲、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前往东明路校区向后勤工作人员递送感谢信并送去了防暑降温的西瓜。

在突如其来的灾情面前,宿管老师不顾个人安危按照学校要求迅速将紧邻金水河、灌水严重的2号楼中的学生转移到安全区域,保障了同学们的生命安全。此外,护理学院有70余名实习生被洪水围困在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面临停水停电物资紧缺的严峻挑战,社会各界和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将受困学生接回校园。后勤服务中心克服种种困难,及时为同学们安排宿舍、发放生活必需用品、开放空调,让经历过洪水围困的学生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洪灾中,后勤服务中心担当作为冲锋在前,认真践行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护理学院师生铭记在心,同学们自发撰写感谢信向所有后勤工作人员表达最诚挚的感激之情。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护理学院师生将揣怀感恩之心,把爱心力量传递下去,用护理专业技能服务社会,积极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