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曹雅婕荣获河南省十佳“魅力团支书”称号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8:2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曹雅婕

河南省十佳“魅力团支书”

河南省十佳“魅力团支书”

2018年12月21日,在团省委举办的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护理学院2016级护理本科三班团支书曹雅婕荣获省十佳“魅力团支书”称号。

接到活动通知后,护理学院积极组织各班级团支书、团支部参赛。2016级护理本科三班团支书曹雅婕同学在经过初选推荐、省级评选、现场考察、评选展示四个环节后,从数百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河南省十佳“魅力团支书”称号。

曹雅婕同学在校期间积极进取,遵纪守法,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的心态,能够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乐于助人,真诚谦逊,时刻以“脚踏实地”作为自己的初心,不断奋斗,是一名新时代的五好青年,并获得“校文明学生”“校魅力团支书”“校优秀团干”“校优秀班干部”等称号。(图/马金泺 文/张文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