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春光为序,“职”引未来——护理学院举办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5: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专场招聘面试现场

专场招聘宣讲会现场


本网讯(文/张璟婕 杨林汝 图/摄影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举办深圳市中医院专场招聘会。深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蔡本辉、副院长贺劲松等一行6人参加招聘活动。校长王耀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接见了来宾并座谈交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院长曹珊、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宣讲会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持。

宣讲会现场,曹珊向深圳市中医院表示感谢和欢迎,介绍了护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和近些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期待加强与深圳市中医院的合作交流,做好护教协同育人。深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蔡本辉简要介绍了医院情况和人才引进培养的政策,作为用人单位肯定了我校护理毕业生的岗位胜任力,表示将持续与护理学院加强院校合作。

宣讲会后,深圳市中医院一行对应聘毕业生进行分组面试,最终二十名学生表现优异,脱颖而出,现场进行了三方协议签约。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做好专场招聘会筹备,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高度评价。未来,护理学院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位置,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持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 王肖阳 谭亚男;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