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研究生考试复试和调剂指导培训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1:0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陈意新)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解决复试准备阶段的困难与困惑,更加从容地迎接考研复试或调剂,助力考研同学顺利上岸,护理学院于2024年3月7日邀请了天任考研机构的高悦老师和2023级研究生车易展、刘梦瑶为大家进行考研复试指导和经验分享。本次复试指导面向护理学院2020级全体考研同学,采用微信视频号直播和腾讯会议两种形式。

复试指导会议上,天任考研机构高悦老师分别从线下复试流程、线下面试流程、复试内容、复试口语常考问题、复试英语评分标准、复试英语准备、调剂信息的获取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护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车易展、刘梦瑶为大家讲解了考研复试的总体流程,详细介绍了资格审查、体检、专业课笔试、英语口语测试、综合技能考核以及综合面试的相关内容及其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议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流程更为熟悉,解答同学们疑问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积极应对复试的信心,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 王肖阳 谭亚男;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