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师生共同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7日 11:2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图/约提库尔·艾尔肯,文/刘文)2023年12月26日,护理学院于BS704会议室开展以“毛泽东思想的当代价值”为题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参加学习,理论社团兴梦社骨干成员参加线下学习。

学习伊始,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指出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日,全体师生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毛泽东同志毕生最大的贡献,并对兴梦社开展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学习活动情况做了介绍。专题学习中,与会师生集体观看由清华大学教授肖贵清、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欧阳琦、清华大学博士车宗凯的专题直播“毛泽东思想的当代价值”。肖贵清、欧阳琦、车宗凯围绕毛泽东思想理论的开拓性、实践层面的指引作用、方法论层面的启示以及毛泽东思想与中国式现代化的逻辑关系探讨毛泽东思想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过程中的价值、毛泽东思想的当代价值和时代意义。

会议最后,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做学习总结,并现场提问与会人员毛泽东思想具体内容,强化学习效果。

(编辑:刘文,审核: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