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兴梦社召开2023年度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17:0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毛博轩,图/刘文)2023年12月22日,护理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兴梦在BS704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对下一年工作计划进行展望。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兴梦社指导老师尹丽、兴梦社分团队的指导老师、团长、骨干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兴梦社的红色理论宣讲团、红色社会实践服务团、红色话剧团、红色合唱团四个团队队长分别对2023年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四个团队的指导老师分别陈述团队和工作亮点和来年工作计划。

最后,社团指导老师尹丽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首先肯定了兴梦社一年来的工作,并重申了兴梦社今年改革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兴梦社理论社团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尹丽指出,兴梦社的理论学习骨干要发挥引领作用,理论社团要发挥带动作用,率先垂范,带领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尹丽对社团骨干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开阔思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理论学习活动;希望大家关注重要节庆日、纪念日,提前筹备纪念活动;希望大家学会深度思考,探根寻源,由表象探究本质,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资源,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文化传承;希望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培养理论思维能力。

护理学院理论社团兴梦社成立于2015年,2023年进行改革,由学院党委书记尹丽担任指导老师,社团下设四个分团,由4名党支部书记担任4个分团的指导老师,加强了党对理论社团工作的指导和引领。

(编辑:刘文,审核: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