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放空心灵,接纳自我”大学生正念减压系列活动之“诗情画意就在晚秋的世界”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5日 16:1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摄影优秀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高岩 图/王家奇 金雨竹 韩铭)“橙红橘绿,赤红枫林,揽校园秋景入怀”。人间朝暮,叶落知秋,恰逢晚秋时节,学校的各个角落都沾染了秋的深沉与温婉。为了激发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同时释放心中压力,增进积极情绪,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8日至2023年11月24日举办“放空心灵,接纳自我”主题摄影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拿起相机捕捉下校园里触动心灵的秋日美景,并在这独一无二的照片下写出自己拍摄时的所感所想。本次活动共收集420份作品,经过组委会评审将对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并在微信公众号“燕尾小荷”进行展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生活压力,放空心灵,接纳自我,善于去发现生活中的美,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各位学子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心态。在用镜头将校园的秋日图景捕捉在相机里的同时,同学们也学习到了正念的生活方式,学会了用心去追寻和观赏生活中的美好,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艺术修养以及审美能力。 

(编辑 王肖阳;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