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三八节“女人·花”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9日 02:5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了丰富护理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示女教职工自尊、自强、执着、奉献的优良品格,2016年3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教学楼B3区9楼大厅举办了“女人·花” 主题活动,庆祝 “国际三八妇女节”。校长郑玉玲、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保庆、副部长张顺超、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程伟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蒋时红 及工会、体育教研部、康复医学院等老师与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兼职班主任和学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这场师生同庆的三八节盛会围绕“歌颂女性、做魅力女人”为主题,在一段动感的舞蹈《Sugar》中拉开帷幕。学生节目生 动活泼,富有感染力,表达了对女老师的感谢和女同学的祝福。武李杰同学的《幸福童年》带领大家回到了无忧无虑、开心幸福的童年生活,李南等同学的手语舞 《美丽的神话》翩翩起舞,动作优美活泼,仿佛带大家来到了神话里的仙境,展示了女性的青春与活力;朗诵节目《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多角度、全方位讴歌 赞美了女性,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女性的美丽和奉献;走秀节目《青春活力秀》展现了护理学院女生青春靓丽的美好形象;话剧节目《你好,女朋友》给大家再现了不 一般的校园爱情生活。

主题活动中,学院老师也积极参与,师生互动,其乐融融。院长杨英豪向女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和男老师们一起向与参加活 动的女老师们送上热情的玫瑰;尹丽书记的《女人花》唱出了女人的娇艳动人,温柔细腻,秦元梅副院长的《读你》倾诉了女性内心的独白,张琼老师的《传奇》唱 出了女人细腻的感情,歌曲唯美动听;孟长海副书记、朱其东老师合说相声《妻管严》以诙谐的方式告诉大家要关爱呵护女性、尊重女性、感谢女性;学工办主任李 桓、团委书记赵倩倩和张文举老师带来的舞蹈《大王带我来巡山》,活泼搞笑,青春洋溢,展示了学工人员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风貌。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也和 学生一起参与《一元五角》《花儿蹲》和《踩气球》等项目,一起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护理学院和学校的美好明天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