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0日 03:0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3月9日,护理学院在教学楼A605举行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答辩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秦元梅,护理学科张勇勤教授、潘兰霞教授,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全体老师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经过前期遴选,共有19支团队进入此次答辩。答辩过程分为团队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团队成员依据角色分工分别进行产品或服务、创业机会、营销策 略、财务管理、团队组成等各方面的陈述,之后由评委老师提问并打分。各团队创业项目内容丰富,涵盖了养老护理、中医养生、食品安全、校园APP等方面。创 业团队讲解清晰流畅,条理有序,不时获得观众掌声。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创意进行了肯定,对其中存在的市场调研不充分、可行性不强、忽略风险规避等问题 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答辩会现场紧张而精彩,经过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护理学院将根据参赛作品的书面评审和答辩表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择日公布。近年来,国家日益重视大学生创新创 业,“创青春”大赛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能创意的平台,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创出青春,创出精彩。(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