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心声漂巡,汇流成河”记录治愈心灵美好瞬间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10:1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作品展示

(文/图 刘冰冰)为帮助同学们有效应对压力,有效管理情绪,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护理学院于2022年8月29日至9月5日举办“记录治愈心灵美好瞬间”活动,旨在培育学生自尊自强、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心声漂巡,汇流成河”,活动面向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要求大家拍摄生活中治愈的瞬间并配上文字来阐述当时的内心感受。同学们踊跃参加,最终收集作品64份。作品形式多样,内容富有真情实感,切合主题,有动人的自然风景、有日常的生活片段、有小朋友的温馨笑容等。经过组委会认真评选后,学院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将优秀作品予以展示。

此次活动中我校学生积极上交作品,展现了同学们心灵中的美好,有助于丰富同学们大学生活的同时,也促使了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生活。(编辑 谭亚男;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