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6:1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班会

(文/徐洋 图/杨雯雯)为了培养广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充分发挥同学们在心理育人过程中的主体作用,护理学院于2022年10月19日至10月26日在各班级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为主题的心理班会。

各班心理委员积极策划,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线上心理主题班会。活动过程中,有的班级通过分享有趣的心理视频放松同学们的身心,并针对大家生活中的困惑进行探讨,激励同学们发愤图强;有的班级随机选取多名同学分享自己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故事与感想;有的班级巧妙融入互动问答、朗读书信、观看视频等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讲活百年团史,让团员青年置身于红色故事环境中,从中感受红色精神,启迪青年团员在新时代中发展自我。丰富多彩的班会形式增强了同学们的获得感,也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奋斗的决心。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促使同学们勇于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生活,在党的伟大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奋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编辑 王肖阳;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