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七天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6:0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文/刘智胜)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抗击疫情,在网课期间培养良好的自律习惯,护理学院于2022年10月20日至10月31日开展了“存身自立,行为有度”系列活动之七天运动打卡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品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身的贡献。

本次活动面向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以“存身自立,行为有度”为主题,通过录制运动视频的方式展现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对自身健康的追求和对自律生活的向往。在活动中,同学们有的选择平板撑,有的选择跑步跳绳,有的选择八段锦等方式来提升身体素质,达到健康自律的目的。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299份,经过组委会评审对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并在学院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体育育人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从身体层面感受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还让同学们从精神层面认识到自律生活的内涵。既激发了同学们创作短视频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让同学们感受到新时代社会主义生活下的新风貌!(编辑 王肖阳;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