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自律新生活”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3:0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作品展示

(文/图 韦雪晴)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养成自律的好习惯,护理学院于2022年10月17日至2022年10月23日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自律新生活”征文活动。

存身自立,行为有度。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以征文的形式来展现同学们对自律、自信和自强的理解。同学们积极撰写文章分享自己的自律生活,表达个人对自律的认识、自律好习惯的界定以及坚持自律的心得等。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377份,经过组委会评审将对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并在学院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自律是成长成才的坚实保障。此次活动通过分享自律生活,有助于同学们不断修炼成长,铸就严格自律的品质,为人生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编辑 王肖阳;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