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七天读书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5:5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文/周雨洁)疫情封校期间,不能去远方旅行,那就去读书吧。为了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加知识储备,护理学院于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20日举办了以“存身自立,行为有度”为主题的7天读书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对象涉及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活动内容要求选择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完成7天读书任务,并且每天以视频形式记录下书籍中一段令自己印象深刻或感兴趣的片段,最后将七天的视频剪辑在一起。5月13日至5月15日为作品上交时间,采用线上提交。同学们积极参与,坚持7天阅读打卡,同时分享的书籍内容积极向上,视频拍摄富有特点,内容形式多样,最后护理学院学工办统一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由护理学院对获奖者发放荣誉。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在帮助当代大学生养成自律和阅读的好习惯的同时,也使同学们懂得了追梦路上自律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人生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编辑 和青森;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