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拒绝诱惑”小Tips海报制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09:3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部分作品展示

(文图/陈意新)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律的重要性,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护理学院于2022年4月6日至2022年4月16日举办了“拒绝诱惑”小Tips海报制作活动,提升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效率,帮助大学生自律生活。

本次活动主题是:唯有自律,方得自由。活动对象涉及全体在校大学生。本次活动要求将自己拒绝诱惑、变得自律的方法制作成一个小贴士海报与他人分享。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最终收集作品237份,作品内容丰富,切合主题。同学们通过制作海报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拒绝诱惑、保持自律的方法,充分展现了大家是如何提升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效率、如何自律生活的。最终由护理学院学工办统一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对获奖者发放获奖荣誉。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也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自律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在学习生活中养成自律的习惯。(编辑 和青森;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