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相约独立”系列活动之成长往事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6:5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作品展示

(文/黄思达 图/陈意新)在成长过程中,每个人都会留下五彩斑斓、独立成长的故事,或喜或悲,但都令人深刻。为了培养同学们独立做事、独立生活的习惯。护理学院于2021年10月26日至2021年11月5日期间举办举办“相约独立”系列活动之成长往事。

本次活动主题是:相约独立,勇逐梦想。活动对象涉及河南中医药大学全校学生。本次活动要求参与的同学将自己有关独立成长的生活往事以文字形式记录下来。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踊跃参加,分享各自独立成长的故事,或是新技能学习经历、或是独立做成的第一件事。展示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成长故事。最终收集作品123份,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由护理学院对获奖者发放获奖荣誉。

此次活动我校广大学生踊跃参与,作品记录了同学们的成长经历,作品内容切合主题,构思巧妙。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鼓励同学们在未来道路上勇于独立前行,追逐梦想。(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