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相约独立”系列活动之我的涝疫之行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1:1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文/周雨洁)暴雨和疫情的接连发生,让2021年的夏天不再平凡,为了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力量、彰显青年的独立与担当。护理学院在2021年8月28日至2021年9月6日举办了“相约独立”系列活动之我的涝疫之行。

本次活动主题是:“洪销雨霁,疫显担当”。活动对象涉及河南中医药大学全校学生。通过让同学们以日记或视频的形式记录自己的抗洪或抗疫经历。本次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同学们积极报名,最终收集日记70分、视频35份。作品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从多个角度展现了在郑州洪涝、疫情期间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当地抗洪,疫情防控的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社会责任意识。经过评比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我校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作品内容切合主题,构思巧妙。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假期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内心的责任感、强化了学生的独立意识。(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