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邀请许小丽副教授为研究生做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09:5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心理健康水平,夯实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与能力,202169日,我院诚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许小丽副教授为我院研究生做心理讲座,题目为“学会一致性沟通,我院3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本次讲座主要分享如何在现实生活中达到和谐有效的沟通。许小丽副教授从沟通三个要素、不一致沟通模式、健康的沟通长什么样以及学会一致性沟通四个方面来讲解如何有效沟通。同学们还通过角色扮演切身体会不同类型的错误沟通模式带来的体验与感受。

许小丽教授的授课采用生动的案例,使学生们深受触动,对于一致性沟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思考。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学习了相关的理论知识,还掌握了现实生活中的沟通技巧。此次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期待许老师的下一次精彩讲座!(编辑 周天睿 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