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相约独立”系列活动之纸飞机的信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7:2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活动现场

 

(文/黄思达 图/周雨洁 )为了缓解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学习压力,让同学们有一个发泄或者解决问题的方式,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2021年5月25日在校心理健康月开幕式上,护理学举办“相约独立”系列活动之纸飞机的信条,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以及学工办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将自己问题或想说的话写在便利贴上,折成纸飞机,并放入纸箱中,之后随机抽取一个其他学生的飞机,并进行解答或者说一些想说的话,最后将抽取的纸飞机与自己的回答一起贴在展板上,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从展板上找到回答自己问题的纸条。完成上述任务后,可以获取印章一枚,集齐一定的印章数量可以兑换精美的礼品。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写下他们的问题和烦恼,同时积极解答别人的疑问,安慰他们的忧愁。活动吸引了大量路过的同学们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了解更多处理学习生活事件的小技巧,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好的心理状态来面对生活中的难题。(编辑 和青森 ;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