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各班举行“风雨彩虹,青春最美”主题心理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5:2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文/陈意新 图/周雨洁)历经风雨方能见到彩虹,历经磨砺的青春才会更为出彩。为了鼓励同学们更好的把握青春年华,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2021年6月8日至6月13日,护理学院在各班级开展了以“风雨彩虹,青春最美”为主题的心理班会。

此次班会包括线上线下两种形式。活动方案下发之后,各班心理委员积极策划,各班同学踊跃参与。在活动过程中,有的班级播放励志青春的电影,激励大家把握年华,努力奔跑;有的班级随机选择同学分享让自己成长的故事或者讲述自己知道的青春励志故事;有的班级展示有关青春与梦想的短视频,观看之后并互相交流心得,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内心体会,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的青春梦想。

通过本次心理主题班会让同学们知道了“把握青春,努力奋斗,不负韶华”的重要性。在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为梦想努力奋斗并让青春绽放光芒的决心。(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