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心理活动周现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1日 09:3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10月17日下午,龙子湖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新校区五星广场拉开帷幕护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党总支副书记孟长海和全体辅导员来到护理学院活动场地,与同学们一起参加游戏。

   护理学院举办的现场活动举案齐受到了全场同学的热烈追捧。游戏参与者自由结合,4―5人为一组,站成一列,每个人将右手举起,与眉毛齐平,每个手只伸出一个食指,放上细直棍,所有参与者用食指在下面托起直棍,然后缓慢下降,最终将直棍放在地上,其间,所有人的食指不能与直棍脱离,必须时刻紧贴直棍,否则游戏失败,需要重新开始,比赛计时。由于游戏成员是随机组成,个子高低不一,需要相互配合,个子高的降得慢一点,个子低要加快自己的速度,其中,令人感到温暖的是参与者间的支持、鼓励的话语:“我们是一起的”,“我们一起慢一点降下来”,“我们都弓着腿”,“我们自己觉得高的可以靠后站一点”。与此同时,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艰忍寒冷仍一直耐心服务的工作人员

    次活动增强了同学的相互交流,传播了心理健康知识,使更多师生受益,有效提升护理学院师生心理健康水平。(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