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进宿舍看望返校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9日 16:1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图、文/刘文)2月19日,护理学院实习生在学校安排下有序返校返岗。护理学院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带领学工办、分团委老师们前往东明路校区宿舍楼看望返校实习生。

马慧玲、秦元梅和老师们一一进入宿舍,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临床实习情况,学生论文写作进展情况及困难,询问考研学生个人状况和面试准备情况,叮嘱学生积极准备就业,好好准备考试,特别提醒外出时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马慧玲、秦元梅根据学生们反馈的问题,现场安排学工办、教学办的老师对学生的就业、论文写作等问题汇总,并进一步跟进、解决。

通过进宿舍,学院领导、老师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生关心的事情、眼前的实际困难,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也加深了师生感情。(编辑:刘文;审核:马慧玲)

护理学院领导老师看望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