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连续召开疫情防控会议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10:3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讯(文/图 杨雪)2022319日、320日晚上,护理学院连续两次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319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行政科室、教研室及实训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副院长刘玲霞传达了当天下午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如何加强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校外实习生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形式下日常教学、实习、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作出部署与安排。

320晚,学院再次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参会。院长曹珊传达了当天下午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的最新要求。

面对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以及郑州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曹珊在两次会议上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心理;二是要加强宣传和引导,参会人员要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给学院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把工作落实落细,做好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规范言行,做到非必要不离郑,不出省;三是强化学院应急指挥方案,加强研判,克服侥幸心理,开展好疫情处置相关工作;四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院上下要以大局为重,遵从学校各项要求,同时畅通沟通渠道,及时有效解决问题。

下一步,学院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把防控要求落实到人、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编辑 杨雪;审核 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