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16:1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图

(图/王琳琳 文/张俊鹏)2022年4月23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安全法制教育主题班会。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积极参加了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吕素老师主持。

2020级团支书张倬萁领学《人民日报》刊登的《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写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0级班长车旭领学文件《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可以这样做》;2021级班长曹齐争和助理王琳琳同学分别领学文件《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吕素老师教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网络信息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校内校外的交通安全以及人身安全等,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国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安全法制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法制有了更深的认识,树立了国家安全观,提高了法律意识,同时掌握了保障个人安全的方法,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 吕素;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