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17:2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

(文/杨飞;图/刘文)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新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掌握新生返校情况,2021年10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院长曹珊、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并慰问21级新生。

走访期间,曹珊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住宿环境,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调整状态尽快投入新的学习生活当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秦元梅鼓励同学们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树立专业信念和专业认同感,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刘玲霞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放好贵重物品,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以学习为重,不要沉迷游戏娱乐。马慧玲最后特别强调了在目前疫情反复的情况下,疫情防控时刻不放松,同学们要戴好口罩,注意做好自我防护,每天打扫宿舍,开窗通风,注意个人卫生,确保宿舍物品摆放有序,干净整齐。

此次走访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四年大学生涯中,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调整好自身状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人生的新起点。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也在这个阴雨天为学生们心中注入一顾暖阳,拉近了师生距离,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杨飞;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