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院系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1:0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院系安全检查

本网讯(文/周天睿 图/周天睿)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加强安全隐患治理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夯实安全责任,2021119日至10日,护理学院进行院系安全大检查,按照学校三级网格化管理方案要求,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对护理学院办公区域、护理实训中心、龙子湖校区、东明路校区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在安全检查过程中,刘玲霞副院长重点对办公区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落实落细学校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和管理规范。秦元梅副院长重点对实训室的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了安全排查。马慧玲副书记重点对学生宿舍用电、宿舍物品进行了检查。曹珊院长强调院部工作要高度重视各类安全问题,要时时刻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克服松懈与麻痹思想,尤其在当前防范疫情的关键关口,师生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护理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编辑 周天睿 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