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护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13:4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龙子湖校区学生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东明路校区本科生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龙子湖校区研究生

(文/谭亚男 图/刘文)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了解学生返校复学情况,顺利开启新学期的工作生活,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各科室老师分别到龙子湖校区、东明路校区研究生和本科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各年级学生亲切交谈,耐心了解同学们的假期收获,认真倾听大家新学期的计划安排。尹丽书记亲切关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向大家如期返校表示欢迎,叮嘱同学们:一是尽快调整状态,积极投入专业学习;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护,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三是做好规划安排,全面提升个人技能。曹珊院长结合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考研情况,耐心传授备考技巧,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就业或升学准备。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此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师生联系,营造了温暖有爱的氛围。今后,护理学院将持续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增强联系服务群众、服务学生的能力,切实解决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以高昂的精神面貌,交出满意的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编辑 谭亚男;审核 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