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离校教育主题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5日 18:4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图文/谭亚男)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毕业季特殊艰难,为了给同学们营造温暖的毕业氛围,帮助同学们顺利返校毕业,7月2日,护理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召开了离校教育主题线上班会。

相识于四年前的初秋,即将离别于今年的初夏。学院特意为毕业生精心制作了时光纪念视频,会议开始前毕业班师生一起重温了美好的回忆。在今年这个与众不同的时期,辅导员首先带领毕业生一起聆听了河中医抗疫故事,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事迹,引导同学们激发爱国情怀增强使命担当。随后,辅导员根据毕业生返校方案的要求,详细讲了返校离校安排、返校人员标准、返校前准备、出行安全和回校后的校园管理等相关事项,耐心提醒同学们做好周密的防护。班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还做了深入的就业宣讲,认真解答了报到证办理、档案派遣、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就业合同签订等问题,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爱校荣校,坚持做到文明离校。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返校离校注意事项,使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祝福,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