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生暑期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4:2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班会截图


(图、文/杨飞)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假期的规范管理,促进学生放假前各项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2020年7月6日至10日,护理学院特此召开以“暑假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线上网络班会,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护理学院全体学工办人员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班会,在暑假安全教育线上网络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讲授基本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接着中外班的生活委员通过安全教育PPT为全院学生讲述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其中包括增强防火、防盗、防骗意识,避免发生煤气中毒、食物中毒、火灾、交通、旅游等安全事故,防溺水、中暑、雷电、防诈骗、传销、邪教等等,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希望广大同学引起对安全问题的重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辨别是非的能力,保证自身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教育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也一向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和管理工作,通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教育工作深入人心,为学院的安全教育长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