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08:4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

(文/车易展 图/吴雪莹)为了解疫情期间返校学生住宿及生活情况,2020年9月6日下午六点,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住宿环境,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学习情况。疫情返校以来,同学们的生活习惯显得格外重要。领导老师细心提醒同学们要勤换洗衣服、勤晾晒被褥、勤开窗通风,做好在校期间体温填报工作。此外,还叮嘱学生们戒骄戒躁,尽快适应疫情期间的生活,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以疫情防控为契机,牢固树立个人防护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树立专业信念和专业认同感,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走访活动使学生深刻的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感受到了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今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