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08:4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文/马金泺 图/赵珍珍)为深入了解2020级新生适应情况,强化学生安全意识,2020年9月23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辅导员老师谭亚男、和青森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党委书记尹丽对2020级新生报考护理学院表示欢迎,并询问新生们的家庭情况,同时叮嘱新生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体温填报工作,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精神,合理利用时间,做好人生规划。党委副书记马慧玲要求同学们严守安全底线,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拉电线,防范用电安全隐患,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将自身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副院长秦元梅要求新生们拒绝校园贷,不要提前消费,抵制诱惑,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副院长刘玲霞要求新生们做好宿舍卫生,与舍友们和谐相处,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辅导员老师也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牢记领导老师们提出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护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为今后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