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宗教政策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09:0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20级入学宗教政策宣传教育

(文/马金泺 图/马金泺)为使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坚定学习目标,正确认识和了解宗教政策,树立正确的宗教信仰,2020年9月26号下午,护理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开展宗教政策宣传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文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主讲。

讲座伊始,秦元梅讲述了对党的认识和党的重要性,科普了宗教的多样性和宗教活动的范围,解读了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的问题,并提出了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动摇,让学生对我国的宗教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秦元梅用身边的例子生动形象地讲述了邪教的危害,让同学们擦亮双眼,提高警惕。此次讲座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2020级新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通过此次讲座,使新生们对我国的宗教政策有了正确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宗教政策法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同时能够做到自觉抵制并远离邪教组织,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公民。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护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重视,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