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5:1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走访学生宿舍

(图/谭亚男 文/赵珍珍)为稳步推进宿舍文化节的有序开展,创建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4月15日中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带领各位辅导员老师进宿舍,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文化氛围营造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马慧玲和辅导员老师们对同学们宿舍卫生、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排查,叮嘱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过程中,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尤为重要,尤其是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务必要加强宿舍的内务整理,多开窗,勤通风。同时对一些存在问题的宿舍现场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尽快整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并对有特色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和赞赏,耐心亲切地与同学们就如何打造特色宿舍文化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此次宿舍走访,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文化的理解,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为我校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