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09:1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图/王恬恬 文/赵珍珍)七月盛夏悄然而至,为使学生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6月25日至6月30日,护理学院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远离危险,学会保护自我。

班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疫情防控、防溺水、防诈骗、饮食卫生、交通安全、电器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要求学生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禁止私自下河游泳,假期外出必须征得家长同意;正确利用网络学习,不痴迷上网、痴迷游戏,不贪小便宜,不轻易转账;暑期天气炎热,不要暴饮暴食,防止食物中毒;日常出行遵守交通法规,文明乘车;安全使用煤气、电器,识别安全通道。在假期仍不要放松学习,做好规划,提高学习效率。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有利于建设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