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8:2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文图/张璟)2021年7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实训楼101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玲霞副院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强调办公室及实训室的安全稳定问题,并对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随后,曹珊院长提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核心工作之一,要认真领会省教育厅及学校的会议精神,以柘城县“6.25”重大火灾事故为警示,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增强“安全无小事、人人皆有责”的责任意识,重点排查实训室等高风险区域,将安全稳定工作做地更扎实,更全面,不留漏洞和死角。同时,教师要关注网络舆情,提升政治敏感性,强化思政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安全。最后,曹珊强调要重视暑期安全稳定问题,每位教职工要做到放心上、抓手上、扛肩上,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学院环境。(编辑 刘玲霞 审核 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