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资助贷款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2日 22: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文/孙静 图/曹吉星)为推动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资助政策,2022年9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资助专员谭亚男、资助助理、各班生委、新生助班等参加会议。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资助工作组织建设,前期指导各班按照要求成立综合素质评议小组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并及时将各小组成员名单予以公示,确保资助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在资助政策宣讲过程中,谭亚男首先从工作理念与整体构架、困难认定与综合素质测评、资助项目介绍和资助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带领生活委员及助班全面深入了解资助政策。其次,助理对综合素质测评APP系统使用方法进行培训,并详细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助理耐心细致予以解答。同时,会上还重点强调了奖学金评选的纪律要求,教育各班要将廉洁自律融入到评优评先、综合素质测评等工作中去,使资助工作更加透明更加公正。

会后,各班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辅导员、生委积极参与政策宣讲,确保每位同学清楚了解奖助学金评选政策,有利于新学期资助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编辑 谭亚男;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