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学本科二班团支部开展雷锋月“济困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5日 10:1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爱心捐献现场

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写给班级的感谢信

(文/图 俞佳)为激励广大青年团员传承雷锋精神,培养班级学生关心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2022年雷锋月期间,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学本科二班团支部开展“济困助学”特色品牌活动,师生共同参与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活动开始前,班级团支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辅导员谭亚男老师和班委深入讨论,研究活动方案和相关注意事项。本次“济困助学”特色品牌活动坚持自愿自主捐献,捐献物品形式不限,坚持捐献物资去向透明化的原则。支部团员积极参与,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捐赠现金、衣物、文具、生活用品等,共收到现金600元、衣物173件、文具用品46件、生活用品56件。经过认真组织整理,班级团支部最终将爱心物资捐赠给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以实际行动弘扬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发挥了基层团支部的服务引领作用,帮助支部团员提高了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今后会更加努力播撒爱心,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