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毕业生助学贷款政策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1:5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宣讲会进行中

(文/赵珍珍 图/谭亚男)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20年6月3日晚上,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0年毕业生助学贷款政策线上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谭亚男、赵珍珍老师主讲。

会上,谭亚男从毕业确认、信息更新、展期申请、还本付息等方面对助学贷款政策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宣传了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补偿等资助政策。随后,在交流提问环节,赵珍珍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出耐心解答。最后,赵珍珍再次强调了还贷过程中需留心的注意事项以及按时还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诚实守信、自立自强,争取及时还贷。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帮助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知识,有助于学生牢固树立诚信还贷观念,坚持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