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资助贷款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09:0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资助贷款政策宣讲

(文/马金泺 图/马金泺)为帮助新生全面了解资助贷款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9月27日,护理学院资助专员谭亚男老师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全体新生进行了资助贷款政策宣讲。

讲座中,谭老师首先从工作理念与整体构架、困难认定与综合素质测评、资助项目介绍、资助工作要求和政策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带领学生全面学习了解资助贷款政策。并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综合素质测评、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的流程、材料填写、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随后,谭老师详细介绍了高校贷款的政策、审批程序、还款要求、违约后果等内容,强调同学们要按期还款,培养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

通过此次宣讲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资助贷款政策,有利于今后的资助贷款工作顺利开展。(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