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7日 10:1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文/谭亚男 图/赵珍珍)根据河中医资助函〔2020〕17号文件《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校内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资助工作相关要求,护理学院于10月6日上午在实训楼1017会议室召开资助工作小组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刘玲霞分别通报了近期本科生和研究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辅导员就所带班级困难认定结果逐一进行了汇报。随后,资助工作小组成员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特殊困难档学生认定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审核。

最后,杨英豪院长作总结讲话中强调:资助工作要评出团结、评出正气、评出尊严。他要求资助专员和各位辅导员一要依规,务必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工作;二要知情,困难认定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三要合理,资助评选要根据事实争取做到合情合理;四要畅通资助投诉渠道,在公开透明的基础上注重保护同学们的隐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充分发挥学生资助育人项目的综合效用,更好的做好奖助学金发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