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9日 14:3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图、文/和青森)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积极健康、有序和谐的竞争平台,创建良好的考风、学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12月中旬,护理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班会中,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告诫同学们在考试中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切莫心存侥幸心理;接着,辅导员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期末考试时对大家一学期学习情况的检验,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对待考试,考场上要认真仔细、沉着冷静,争取发挥自己的应有水平;最后,辅导员鼓励同学们抓紧当下时间,积极备考查漏补缺,预祝大家期末都考出好成绩。

通过此次班会,既督促了同学们及早准备期末复习,又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