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3年资助总结班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5日 11:0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总结班会现场

总结班会现场

本网讯(文/于梦熙 图/张雅康)为贯彻落实资助工作要求,听取同学们对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护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增强学生资助工作的透明度,保证学生资助工作开展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护理学院各年级各班于2023年11月上旬陆续开展资助总结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生委主持开展。

会议开始,首先生活委员对前期国家奖助学金、校内综合奖学金工作做出总结,让同学们再次熟知评定的流程和结果,确保资助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其次让获得奖助学金的优秀同学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和心得,激励同学们向优秀同学学习。最后生活委员对奖助学金工作的一些不足做出总结,并让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建议,避免相似的问题再次出现。交流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问题,班委予以耐心一一解答,来增强每位同学对资助工作的认识以及确保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国家资助政策对学生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熟知了学校资助政策体系,保证了学院资助工作开展的公平、公开、公正,激发了同学们向优秀同学看齐的精神。

(编辑:约提库尔;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