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在我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中荣获多项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17:2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谭亚男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护理学院荣获亚军、优秀组织奖

决赛现场

本网讯(文图/吴嘉荣)近日,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校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决赛顺利结束。我院荣获大赛亚军和优秀组织奖,资贷专员谭亚男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自竞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全力开展工作,学院各班级同学积极申报,经过我院组织选拔、初赛、决赛等环节,最终选拔出由4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备赛期间,资助专员老师和资助助理们精心组织,召集参赛学生共同学习资助知识手册,通过集体学习、资助专员老师讲解、交流经验、内部答题考核、分析题目、模拟竞赛等形式,开展多层次、多维度、高标准的培训交流。我院资助专员老师对各参赛学生悉心指导,为同学们讲解答疑困难题目,不断钻研竞赛题目和题库。此外,资助专员老师结合参赛队伍中每位同学的自身特点和突出优势,针对性分配任务和答题类型,充分挖掘团队配合最大优势,提高团队内部凝聚力,打造团队精神。经过学院预赛、校级初赛、校级决赛等环节,我院代表队不负众望,荣获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亚军。

本次竞赛旨在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充分展示了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参与竞赛有助于构建和营造健康向上的诚信校园文化氛围,促使我院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助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谭亚男;审核 马慧玲)